今天在網站上搜到了這個巨無霸牛排,牛排本就是我的最愛了!!有一天一定要去嚐一嚐!!

超激人氣巨無霸美食讓人目瞪口呆,不論是大胃王想要挑戰完食,或是呼朋引伴一起分食都超暢快!

 

 

超值美國牛排享受大口吃肉店內以獵槍、皮靴等裝飾傳遞出德州的粗獷氣息,餐點份量足夠且價格實惠,特別是碳烤牛排,沾些許海鹽就能嘗到帶點油脂的爽口原味。96盎司超級大牛排1980元/長25公分、寬37公分、厚4公分,1小時內完食免費招待。※僅限一~五挑戰,需提前1天預約,且限單人食用。店內裝潢用了德州帶回的裝飾增添鄉村風格的道地感受,讓人用餐的同時,也能有異國風情。
店名:長角96 電話:(02)2636-2592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交通: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下車,轉搭淡水客運在「鄉野俱樂部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