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ㄟ

請問一下他的腦子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7-11的集點卡上,明明就寫著集10點可到吉野家換取咖哩牛肉組合餐送牛井一個,

叫他買2個咖哩牛肉就會送2個,

這樣他沒有辦法自己去買,說這樣會出問題,

奇怪這會有什麼問題,上面白紙黑字寫的一清二楚,說什麼要我也要去,

老實說~ 我根本就不想做他的摩托車,因為他帶的是全罩安全帽,而我帶的是沒有罩子的安全帽

每次做他摩托車冷風吹來,我都沒辦法呼吸了!!

...

...

回來後,我問他是不是沒有問題....

他卻張著爭著不爽的眼睛說 " 有問題 "

OK 好~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他說根本就是要買"組合餐才有送"

這不是廢話ㄇ

上面白紙黑字寫的很清楚  就是要買咖哩牛肉組合餐

結果自己不看

還要那裡兇我

說什麼 早就說會出問題 我還不去

靠---------(真的很想罵的自)

他腦子到底出什麼問題

連買個便當的小事也要我去

奇怪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