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RYAN又對著我說

媽咪,I love you so much~

我問他,how much you love me?

RYAN回答我,i love you six hundred thousand, (為什麼少一個hundred thousand 呢? 因為我搶了他一個他想吃的可樂口味棒棒糖^^)

那我又問,why you love me so much?

RYAN回答我,becasue you are so beasutiful~

那我再問他囉~

可是我有一天會變老ㄟ(ryan的表情變的有點緊張喔)

他回答我會變成怎樣老ㄋ

我想一想說"大概像阿嬤長的一樣吧"

RYAN聽完就快要哭了~嗚嗚嗚

我不要媽咪便成跟阿嬤一樣啦~

這樣的媽咪我不愛了

我喜歡媽咪現在的臉,so pretty

我又說,有一天媽咪的頭髮會變成白色的ㄟ

RYAN又哭了~嗚嗚嗚

這樣我也不愛啦~~

我喜歡媽咪的頭髮是咖啡色的啦~""


=="

我以後老了他是不是就不理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