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房子買了就想要住起碼10年以上吧,我家ryan現在才3歲,起碼也要住到念大學的年紀才可以搬阿! 現在我們這種人也不是有想搬就搬的能力,所以只能說買了它,就要訂下來好好的住,所以這次我才會想要找個設計師,來妝點我的小窩!

但是問題又來了,我到底要怎麼在有限的預算裡,能夠找到合適的又付的起的設計師呢? 這可是傷透了我的腦筋了, 其實要自己設計也是可以,但是重點就在, 上次我們要自己住的房子,因為預算的問題, 最後決定自己來, 結果發現工班並不是自己想像的好溝通ㄟ,

不是你說什麼它就聽你的,要不然就是預算的單子價格一直在增加,一下說這樣當初忘記估,那個忘記估,要不然他就是覺得做你的裝潢賺太少了,所以當初答應你的附加東西,他都不做了,感覺真的很不好! 細節也不會去幫你注意,再加上售後服務超差, 和室門還沒住就有問題了,結果都不來修, 打電話給他,還要被他兇一頓, 你看, 如果是你, 你還會再重蹈覆策一次嗎?

所以這次我才會想要找個設計師, 好好的做一個我要的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