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 小班下學期 : Day 5

第5天早上來到學校,又是一個崩潰的開始,

今天反應很強烈,

嘴巴一直唸著"我不要上學...我不要上課"

我們一直好說歹說...

Darren 兩個眼眶充滿淚水,又不敢流下來,用手一直揉眼睛,

用這種眼神看著我,說" 媽咪,等一下..."

我怎麼可能會拒絕這個要求呢... 好吧,那就再陪他一下....

大約過了5分鐘了吧...

好啦~已經大家要開始上課了...

園長開始實施熊抱要把他抱到樓上上課了...

只聽到darren很緊張,眼淚忍不住的流下來,並大聲的喊著"等一下...再等一下...."

我只能安慰他...今天會準時來接他下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