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小班下學期 Day6

今天是星期六,由於要補過年的年假,所以今天也要上課。

本來預計讓ryan去上課就好了,darren讓他休息一天,

可是Ryan一聽到,又心裡覺得為什麼只有他要上課,弟弟不用

只好兩個又都送去學校了...

到了學校,先叫ryan自己書包背好,自己先行進去了

而留在車上的小麻煩,開始不要出來車子外面了,

同樣的戲碼,嘴巴叨念著" 我不要去學校...."

最後只好有請老師出馬了...

老師來勸他,趕快來上課...,最後決定把他抱出車外...

darren居然躲到車子的角落,又開始哭著說..."我要媽媽抱..."

我只好從另一頭把DARREN抱出來,

在校外,Daaren一直哭,我只好跟他說今天早上早一點來接他,並且跟darren say bye-bye,

最後,darren 也含淚跟我說bye-bye。

.

.

.

.

接著,我到公司來加班了...

鈴..鈴..鈴...

老師打電話來了,

她告訴我,darren吃定我了....

老師說,她一抱darren進入校門口,不但馬上沒有哭,而且還笑,並且還會跟老師開玩笑

哇勒...

反差也太大了吧....

難道darren是戲精嗎???

前一秒還哭的淚流滿面、依依不捨,下一秒居然可以開玩笑....

真是搞不懂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