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week2 Day1 [day6]

今天的Darren在車上又開始以帶有哭腔聲音說"我不要上學"

我已開始也是好言勸說

到快到學校的路上,我剛好在發呆沒有回應他

Darren以為這招已經沒效了...

所以他只好改口說"那你要很早來接我"

天亮的時候就要來接我喔~ [哈...我的腦中突然叮得一聲]

哈Darren妥協了...

我趕快回答OK OK 今天早一點來接他...

到了學校門口後,

我帶兩個小朋友到校門口,

園長一看到DARREN就提起高八度音說...

"Darren 我們今天學校有好多好玩的遊戲喔...巴拉巴拉說了一推" 就是想吸引DARREN進去,

但是園長不知道我們在車上早就deal好了,

所以園長還是緊張兮兮的,講完那些遊戲之後,發現Darren好像還沒有要進去的樣子[事實上,Darren正在交代我一些事情]

園長又自言自語的說:好~ 我要趕快來廣播Darren的中師叫他下來帶...

Darren就發火了~大聲的說: 我在跟媽媽講話...

Darren轉過來輕聲的跟我說: 媽咪, 你今天要早點來接我喔~,不要讓我等太久....

說完,我們就打勾勾,Darren也乖乖地進去學校,跟我說:媽咪,再見 bye bye

 

哈哈~

園長也很驚訝呢....

不過,我看園長已經有了"小朋友不進學校的焦慮症吧"...,這麼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