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小班下學期:

Week2 Day5 [Day10]

Dareen昨天晚上睡前抱住我,用很興奮的聲音跟我說,

"媽咪,我要去上學了..."

我心裡想,ㄟ怎麼180度大轉變,

他說我現在很喜歡上課囉!!!

在家裡還會表演上學看到的東西,學到甚麼新東西就會回家表演,

前天,表演Tr. Sean 在變魔術,拿一個硬幣在手上變不見,又突然出現

昨天,表演 big thumb up=good

               thumb dowm=bad

 

今天早上在車上時,有開始耳提面命,

媽咪,你今天要早點來接我喔!

不要太晚,要早一點喔~

要很早喔~

我說: 那我不用上班喔~

Darren就說: 恩,要啊!! 上班上一點點就好了

呵呵....

光上班上一點點,就講了5次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