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已經到了畢業的季節囉~

大班囉~

星期二學校要拍畢業照

聽說已經自己選了四個造型服裝了^^ (Lighting Mcqueen....)

希望不要給我選一些奇怪的造型...

像恐龍啦...變形金剛啦....一些不帥的東西...

我比較偏愛小紳士阿~ 王子款啦....

五套服裝,四套有造型,一套從家裡穿過去...

今天一大早RYAN就穿著我幫他準備的衣服還有為了畢業照而新買的鞋子,

我想這套應該是他最正常的衣服吧!!

.

.

.

到了下午,我去接他下課,

每個老師都跑來告訴我,

今天我兒子被髮型師做造型的時候,

整頭被打滿蝴蝶結,當成女生了

甚麼...怎麼會這樣呢...我明明給他穿了一套很紳士的小男生套裝...

他自己選的一定也是一些怪東西...

沒有一樣是女生的東西...

這樣也被誤認

真的是太誇張了...

老師趕快跟髮型師說不好意思,我們是小男生喔~

髮型師也很不好意思地幫他換了一個西裝頭髮型,[我覺得應該整個會俗掉]

結果到了要拍照的時候,

攝影師也誤認他為女生....

哇....

這一切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大家都只看長相,沒有在看服裝搭配的嗎?

而Ryan,我只能說,他真的是超級不爽...

改天拍好,放到上面來給大家參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