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好乖,沒有人哭鬧

早上ryan很乖的起床,刷牙,穿衣服,完全自動自發 [呵呵...我的好日子要來臨了]

Ryan做完這些事,他說...媽咪,我很乖嗎?  

我說: 你今天很乖阿~ 甚麼都自己做好了,不用我叫,很棒!!

Ryan: 我想要很乖,因為我下一次outing 想要帶相機去。[哇勒!! 還沒忘記昨天的是阿]

 

也好,離下次outing 還久的很呢!! 看他能乖多久

 

因為我今天心情大好,

於是在車上的途中,我就唱歌給他們兄弟倆聽,

時下最流行的 Adele : Rolling in the dee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ckIulg1DfQ

 

唱著唱著,ryan開始在笑....

我問他笑什麼??  [我唱歌有這麼好笑嗎? ]

 

Ryan: 因為媽媽聲音變得好像"大野狼喔" [蛤~ 什麼...大野狼...這個形容詞也太狠了吧], 聲音好沙啞喔~

 

呵呵~ 原來是說我聲音沙啞而已嘛~

 

真是的,為了要唱給他們聽,我可是練了很久ㄟ,練到都燒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