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9 早上

 

今天早上,兩個也算乖,自己將服裝儀容準備好,

 

RYAN說: 媽咪,我都準備好了,時間還沒到,我可以去玩卡嗎? [就是小男生最喜歡的動物卡,我自己覺得那...超....無聊的... ]

 

但是他表現得算是不錯,我就答應了...

 

他趕快叫弟弟也穿好衣服,兩個就可以一起玩了...

 

好啦~ 弟弟也準備好了

 

開始玩卡囉...

 

這卡要怎麼玩呢? 

 

就是Ryan拿出一張卡在他的面前,Darren也選一張卡在自己的面前,然後看誰厲害...就這樣  [無聊到一個極限了吧...]

 

沒關係,兩個還是玩得很起勁...

 

玩一玩,突然聽到RYAN語重心長地說~ 唉  DARREN 你要加油一點啊....要不然你都輸ㄟ 

 [ 聽到這句話,我實在很想笑,OS 都跑出來了, 明明整個遊戲的輸贏都由你決定,你說誰贏就贏,你說DARREN輸他也不會反對....,你還好意思叫他加油一點,快要笑掉我的大牙了...]

 

而弟弟居然還說,唉約~ 好難喔~ 我的媽呀....  

[兩兄弟,也太好笑了吧....,居然完全沒反駁,還說我的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