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小班下學期  second Week 4 day3

上課第61天

 

今天的Darren,在校門口,跟以往不一樣囉~

之前的每一天早上,在校門口,總是要耳提面命一番,

在耳邊耳語說: 媽咪,你只能上班一點點喔~ [兩隻小指頭捏再一起,只剩下小小的縫隙,快要看不見的空隙,告訴我只能上班這麼多]

還要再加上,天亮就要來接我,不可以等到天黑喔~

他天黑的判斷就是路上的街燈亮了,店家的招牌也亮了,就表示天黑了,

有一次我去接他,他很生氣地說不是說只要上班一點點嗎? 你看都晚上了,但是哪天的天氣很好,天還沒暗呢?

我就說:還沒阿~ 你看天空還亮亮的ㄟ

Darren就說:誰說的,你看對面那個店,他的燈已經亮啦~

 

今天早上的Darren,本來想一如往常,要用悄悄話跟我說些什麼,

不過在耳朵邊停了一會兒,

又決定算了,

只好跟我說,再見!! [難道是認清事實,知道我根本不可能上班一點點麻]

還是決定要長大了。

 

總之,是好事一件囉~

 

但可愛的悄悄話沒了, 果然又長大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