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區的露營場地有:

如您說的龍門、金青、

另有:

陽明山童軍苗圃營地、坪林青山農場、山峽大板根、內湖碧山嚴(公有)、北投貴子坑(公有)

以上的營地除了(公有)的這兩個營地是沒有室內的~其他都應能符合您的需求,但必需要配合您的各種需求才能來決定場地,因為場地沒有好與壞的分別,只有適不適合而以,在下為您分析各場地的優缺。

金青:夠大,設備ok,但交通較不便,費用較高

龍門:交通不便,可能會有團體相衝到的問題

陽明山童軍苗圃營地:交通尚可地理位置較近,場地較大,費用中等,設備ok,有營地及小木外和室內外場地,營火場地也不只一個,洗澡可洗溫泉,

坪林青山農場:地理位置較遠交通不便,有營地及住宿,靠河邊,設備ok,價位中等,環境不錯,為坪林區較大的場地

山峽大板根:地理位置尚可,價位中上,可泡溫泉,場地大,設備ok有室內外

另外兩個公有的場地是不需要附費的

需向政府提出申請及可,申請手續不會很難,但需提早申請否則申請不到

內湖碧山嚴(公有):場地較其他小,設備無,室內場地無,地理位置較近

北投貴子坑(公有):場地較其他小,設備無,室內場地無,地理位置較近,較象公園,會有路人

ps若有經費有限則考慮兩間公有的場地,因為不需費用,但設備全需自備,若有夠用經費可以考慮其他場地,再者交通陽明山苗圃較優,內湖碧山嚴,北投貴子坑再者山峽、金山、龍門、青山

提供給您詳細參考資料:

青山農場備有大小型團体活動場地,可供學生聚會、工商聯誼,套房住宿,土雞餐點,冷飲供應,露營區、烤肉區、釣魚、捉蝦、營火晚會、各種帳篷、炊具等露營用具出租。您可以透過電話、傳真或是線上以Email進行預訂,相關問題也歡迎隨時來電洽詢。

A.清潔費用成人 每人$100元

兒童 每人$50元

B.露營費用1.租用八人份帳篷每件$500元

2.租用炊事帳每件$250元

3.租用毛毯每件$50元

4.租用茶道具每組$300元

(自備茶葉,亦可當場購買)

5.租用桌椅每租$200元

6.租用瓦斯爐每租$250元

7.租用60W電燈或20W日光燈每盞$250

(自備燈具費用照收)

8.自搭帳篷炊帳營位每件$200元

*以上出租用品需付押金或質押有效証件,如有損毀需照價賠償

C.營火收費高空點火及營火材料每組$1500元

D.住宿費用雙人份套房每間$1500元

四人份套房每間$2000元

六人份和室套房每間$2000元

通舖每人$250元

*每加一名加收$250元;退房時間請於次日中午12點之前

訂購專線:(02)2665-6165/2665-6866傳真電話:(02)2665-6887Email:gmfarm@so-net.net.tw



大板根

大板根森林休閒山莊以三峽為基點,與石門、大溪、慈湖等旅遊勝地相互銜接,面積共佔地二十公頃。

大板根森林休閒山莊規畫完善,從迎賓會館、渡假別墅到野營,從視聽娛樂中心到森林步道,各項休閒設施總計四十三項,讓渴望呼吸新鮮空氣的遊客有個喘息的好地方。

烤肉區不論幾人成行都可以有一個舒適寬敞的空間,盡情烤肉。烤肉每人150台幣,每組十人份。其中包括了肉品、附餐、飲料、場地及烤肉用具和木炭等。有興趣者可向業務洽詢。

營火廣場夜晚時分可在此舉辦營火晚會,既快樂又逍遙。營火廣場可容納數百人在此共聚一堂。

- 08:00 ~ 18:00 (全年無休)    門票- 全180台幣 (團體40人以上八折優待)   電話(02) 26720810,26749228    園址台北縣三峽鎮插角里80號

碧山嚴貴子坑

為方便各市民團體利用本市內湖區碧山露營場、北投區貴子坑露營場舉辦戶外

休閒活動,特訂定本露營場申請使用須知。

三、開放設備:

  各露營場之設備均暫時免費提供申請使用。

內湖區碧山露營場:

目前僅開放西側林間休憩區露營場,面積約一公頃。

1.營位:木營位計十九座(均附野餐木桌椅一組),共可容納一一六人。

    四人木營位:(計九座)。

    八人木營位:(計十座)。

2.浴廁:一處(男女分隔,浴室各九間)。

3.戶外洗滌台:二處。

4.小型活動廣場:一處(面積約四00平方公尺)。

5.兒童遊具設施:一處。

北投區貴子坑露營場:

目前僅開放一○○平台及一一○平台, 面積共約一‧三公頃。

1.一一○平台

四人草坪營位:計四十三處(其中三十處含野餐木桌椅一組),共可容納

        一七二人。

集中炊事場:一處。

集中浴廁設於一○○平台。

小型活動廣場:草坪乙處,面積約三六○平方公尺,表演台乙處,面積

        約二○○平方公尺。

2.一○○平台

四人草坪營位:計三十八處(均附野餐木桌椅一組)可容納一五二人。

集中炊事場:一處。

集中浴廁:一處(男女分隔,浴室各十八間)。

小型活動廣場:草坪乙處,面積約六○○平方公尺。



四、服務管理單位:

台北市政府建設局第五科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一號北區一樓

T E L:2725-6633 2725-1663

F A X:2759-6016

1.本露營場採預約申請制,請於預定使用日之前二個月起至預定使用日之二

 週前先行以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