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剛好我的卸妝油快要沒了~

趕快拿出我的化妝級手工油出來

調一調配方

輕輕鬆鬆做出一瓶,自然無毒的 [ 山茶花 卸妝油 ]

第一次試做,不知道會不會很油,或是塗在臉上洗不掉,

所以先在手上試用一下,

20130226_172825  20130226_173050  20130226_173129  

 

按壓兩下,在手背上搓揉一下,就用水沖洗

沒想到,完全不油膩

雙手乾乾淨淨,也不會油油的,或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成分: 山茶花油. 薰衣草精油. 乳化劑

 

山茶花油的功效

山茶花油的歷史在中國己有三千多年了。

在明朝、清朝尤其盛行於皇室中人。

相傳慈禧太后,珍妃便是早晚都由宮女以山茶花油按摩全身,來保持如羊脂玉一般的肌膚。

到了民國時期,蔣介石夫人宋美齡女士,在她一百歲時,曾對紐約時報的資深女記者透露她養顏妙方﹕

在每晚臨睡前由特別護士為她做全面及全身的按摩,用的正是山茶花油。

根據美容專家研究

 

 

山茶花油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 93%不易氧化生油漬味,

更含稀有磷脂質茶皂素、維生素E、鞣質、茶多酚。

它易滲透表皮及內層,令皮膚增殖、活潑,促進新陳代謝的過程從基底層、棘層、角質層,

塗抹了山茶花油後,層層滲透、滋潤、更生,有如源頭活水,秋冬季節可防止皮膚乾燥搔癢症

由於具有抗氧化物質,讓皮膚與頭髮處於良好狀態

能再表皮上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鎖住水份,防護紫外線與空氣對肌膚的損傷。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


止痛、抗抽搐、抗沮喪、消炎、抗風濕、抗菌、抗痙攣、抗病毒、殺菌、袪腸胃脹氣、利膽、促進結疤、興奮、增進細胞活動。解除充血與腫脹、除臭、解毒、利尿、通經、殺黴菌、降低血壓、利神經、回復健康、鎮靜、利脾、催汗、治創傷。高血壓,支氣管炎,喉嚨痛,傷風感冒,喉嚨發炎,氣喘,肺結核,消化不良,肌肉酸痛,禿頭,油性皮膚,再生除皺,面疱,消炎,促進結疤,濕疹,灼傷曬傷,癬,羊癲瘋,月經不順,月經痛,幫助生產,白帶,減輕壓力,減輕憂鬱不安,失眠,身心舒松,抗菌,除臭,殺菌,驅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