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2年4月12日中午開始接受報名

花王集團邀請各界自2012年4月12日起,參加第三屆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

花王集團在2009年的「花王環境宣言」中提出「eco together」(一起做環保)的口號後,環保即已成為公司管理中心的理念。事實上,花王集團與消費者及協力廠商也因「eco together」的口號建立了更密切的合作關係,特別是我們已開始從採購原物料到製造、經銷、使用與丟棄的產品生命週期中,尋求承擔更重大的保護環境責任。同時,我們也更積極參與全球各地的環保活動。

花王集團秉持此原則,從2010年開始舉辦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此活動宗旨為鼓勵肩負關懷地球之責的兒童,在繪畫裡描述如何透過日常生活中舉手可行之事認真思考保護環境的做法。同時,我們希望能經由兒童參與繪畫活動,鼓勵他們的朋友,甚至大人們一起做環保。

得獎作品將於2012年12月的東京環保產品展中向大眾展示。無論「eco together」-地球大賞與「eco together」-花王賞的優勝者住在哪裡,我們都將邀請他們一起出席頒獎典禮。本繪畫活動歡迎全球各地的兒童參加,請利用花王公司的網站及其他媒體報名。

收件截止時間

台灣地區報名者之繪畫作品的收件截止時間,為2012年9月7日(以郵戳為憑)

收件地址

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行政管理部門-公關
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 協辦單位收
地址:231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號10樓

欲瞭解更多詳情,請洽協辦單位

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傳真:02-8913-115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8913-1156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電話:0800-061-668(營業日09:00-17:00,週末、國定及公司假日恕不提供詢問服務)

媒體詢問

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公關,電話:02-8665-1989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8665-1989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第三屆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簡介

主題:「eco together」(一起做環保)

我們不能隨意浪費水資源及電力,以保護我們的珍貴地球,我們也應該更注意使用物品的方式,將可用資源回收再利用,同時有些人會積極植樹、保護大自然,並與動物、鳥類、魚類及其他生物和平共處,而參加繪畫比賽的兒童們則可透過畫紙,描繪如何與環境共存及如何保護環境。

參加資格

全球各地的6到15歲兒童。

收件截止時間

報名者的繪畫作品收件截止時間,為2012年9月7日(以郵戳為憑)

公布結果與頒獎典禮

在2012年11月底,將在花王集團官網上公布所有得獎人姓名及其就讀學校名稱。
2012年12月15日,週六,於東京國際展示場的2012年環保產品展中舉辦頒獎典禮。

※ 我們將邀請全球各地「eco together」-地球大賞與「eco together」-花王賞的得獎人,以及陪伴出席的監護人一起參加2012年12月15日,週六,於東京國際展示場的2012年環保產品展中舉辦的頒獎典禮。

※ 得獎人作品將於2012年環保產品展的花王集團攤位上展出。

評審

Chair Fumikazu Masuda: 東京造形大學教授
Sumiko Okubo: 版畫家
Yoko Oyamada: 插畫家
Taku Satoh: 平面設計師
Mitsutoshi Yoshida: Kao Creative House Corporation 總監
其他評審: 花王集團主管

※ 請透過以下連結下載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的相關資料,以瞭解更多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