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 「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

主辦單位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

繪畫主題

食物浪費:救地球-不浪費食物

參加條件

凡年齡在6-14歲足歲(1999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間)的青少年兒童皆可參加。

收件日期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3年2月25日止。
參賽作品請於上述指定時間內寄達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103年2月25日截止收件日後,將收到的比賽畫作送至聯合國環境規劃署亞洲總部。

作品規格

畫作紙張尺寸限A4圖畫紙(21x29.7公分)及A3圖畫紙(29.7x42.),創作方式不拘,素描、粉彩筆、水彩、彩色筆、蠟筆或油畫等皆可。
注意:為符合聯合國環境規劃署畫作收件條件,畫作上不得有任何文字或文字描述,也不得有特定人物(如政治人物等)、特定組織或機關名稱、商標名稱等。

簡介聯合國環境規劃署獎勵規定供參

全球獲獎者:
第一名:一名,可獲獎金2000元美元,另獲獎者與一位陪同監護人可參加環境規劃署的頒獎活動(日期地點待定),費用由聯合國環境規劃暑負擔,獲獎可另可獲紀念獎章。
第二名:一名,可獲獎金1000元美元,另獲獎者與一位陪同監護人可參加環境規劃署的頒獎活動(日期地點待定),費用由聯合國環境規劃暑負擔,獲獎可另可獲紀念獎章。
第三名:三名,獲頒榮譽證書 (無獎金) 。
第四名:十名,獲頒榮譽證書 (無獎金)。
第五名:35名,獲頒榮譽證書 (無獎金)。

地區獲獎者(亞洲區將產生一位獲獎者):
可獲獎金1000元美元,另獲獎者與一位陪同監護人可參加環境規劃署的頒獎活動(日期地點待定),費用由聯合國聯環境規劃署負擔。

成績公布及頒獎典禮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將另擇期公布得獎者名單,以及頒獎活動的日期與地點。
附註:參加者可選其中任何一項繪畫比賽參加,也可繳交2份畫作參加2項比賽。

報名表下載

媒體連絡人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02)23628232#607 陳詩宜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02)23211155#17 彭孝維
連絡Email:info.eqpf@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