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iving room~因為沒有太多的coco,所以買了這個有遇到橋的house,但是好在它有露台,希望以後可以種樹,擋住這醜醜的橋墩!

客廳.jpg 

2.dining room~小小的正方形餐廳空間

餐廳.jpg 

3.kitchen~建商附的,也是因為預算的問題,所以不打算動到它(非常不美式)

廚房.jpg 

4. master bedroom~ 超小的主臥 放下我家的雙人加大床幾乎沒空間了麻!

主臥.jpg 

5.預定兒童房~給我兩個寶貝兒子,這已經是我家的第二大房了

2號房第二大房.jpg 

6.第三個房間~預定為兒童遊戲室

3號房兒童遊戲房.jpg 

7.第四個房間也就是最小的一間,目前預定為全家的衣帽間兼儲藏室

最小房4號房.jpg 

8. 前陽台+露台 我不太會拍照 但是它加起來有5坪,相望它可以成為我家了另一塊綠地

前陽台加露台.jpg 

9. 公共衛浴

公共衛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