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接到了新家公務部的電話,給了我們對後陽台的管線問題做了回應!

答案令人滿意喔!

雖然我們之前跟業務提過"非常"多次, 但是他們總是以你要自己花錢給,我們不會給你做,來做回應!

但是基本上其實它陽台的配置,基本上給的熱水器管線,連熱水器都放不進去,

洗衣機的位置,是門一打開馬上就是洗衣機的側面,走進去後陽台裡面,我看還要側身呢!

前陽台則是沒有水龍頭,

所以我們當然會作反應囉,但是跟業務的反應真的是讓人心情很低弱耶!

最後她給我建議,要我直接去問工務部,

星期五去問, 星期日給我回覆,

回覆的內容是 熱水器自己接管就可以, 但是洗衣機的位置會幫我做更改!

但是水龍頭就是沒有辦法,

哇! 可能是水龍頭要花的錢較多, 所以建商不願意做更改,

我們可憐的小市民只能摸摸鼻子自己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