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個疑問,我當初也有,到底哪個好呢?大金比較貴,日立比較便宜,而且日立的好像也不錯的樣子,本來也想選擇日立的我,現在換成大金了,因為這種大型電器通常一用就是10年,如果後悔了,沒壞也會捨不得換,到不如一開始就裝好的,以後才不會有想換的遺憾!!所以找了爬文,身邊又有很多人的推薦,推薦的人大多是親身經驗,讓我不得不信它(大金)真的是不錯,用過的人都說好! 加上我娘家有裝大金跟日立兩種,本來不太去注意的,因為最近要買冷氣,才發現兩種冷氣都用了7-8年了,日立我開微風的聲音都還是很大聲,相較之下,大金真的沒什麼聲音耶! 無聲到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了!

《評論》請幫我推薦變頻冷氣~大金,日立哪個好?

評論者: louis ( 初學者 5 級)
評論時間: 2008-08-07 17:43:49
評論:
0 意見: 2
網友正面評價 42% ( 共有 26 人評價 )
[ 檢舉 ]
大金或三菱,我推薦。


我舊家安裝的是大金與三菱,新家安裝的是日立。
雖然之前也在YAHOO爬文爬了很久,最後認為日立應該也不錯,但我錯了,感受相當深刻。

大金、三菱 與 日立的差別如下:
一、變頻段數
大金、三菱變頻的段數相當綿密,連出風量都有變頻,因此感覺就是室溫相當恰當且穩定。

日立 變頻段數相當少,我感覺應該只有三段吧,大中小,常常是太吵且太強的全運轉或不夠冷的低速運轉。


二、震動
大金、三菱的變頻冷氣,無論全運轉或低速運轉都只有風聲。風聲也很小聲。

日立,無論是全運轉或低速運轉都有機械的結構震動聲,大聲與小聲差異而已。

他們的差異就像,TERCEL 與BENZ C200 相比,T也是可以跑很快也是很省油,但就是等級差一大截。

我的感受真的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